红狮公馆慈善高尔夫日

我们很高兴参加红狮公馆慈善高尔夫日,在周五,30th2022年9月,援助肯特、萨里和苏塞克斯空中救护慈善机构。

由于R188金宝搏下载金B工厂已经在Lenham的53年的业务,我们与红狮有长期的联系-事实上,他们主办我们每年的圣诞晚会-所以我们很高兴赞助这个活动,以帮助一个致力于拯救生命的慈善机构。

自然,除了支持活动之外,我们还加入了一支队伍参加德州四球拼抢赛制的比赛…

这一天一大早就在肯特维尔德高尔夫球场开始了,为总共40名战士准备了熏肉卷。尽管天气预报说当天会刮一场大风暴,但高尔夫之神对我们很好,十支球队都在晴朗的天气开球。

幸运的是,车队在赛道上的整个时间里天气都很好,我们在19号重新集合th一边喝着冰镇啤酒,一边讨论当天的胜利、险些失手和彻头彻尾的高尔夫灾难。一旦记分卡提交,我们就退到红狮进行进一步的分析和颁奖。

今天的赢家们干得好:克里斯·怀斯、罗斯·爱德华兹、哈里森·伯克豪尔·史密斯和卡梅隆·朗,以及包括罗斯在内的红狮俱乐部的老板,他们一共得到了49分。

所以,‘RB工厂怎么样了?188金宝搏下载金“我听到你问……好吧,我们可以以44分并列第三。

最后,当然,最重要的赢家是肯特郡、萨里郡和苏塞克斯郡的空中急救队,当天共筹集了865英镑,红狮酒吧周围的募捐罐也提供了更多的捐款。

最后,非常感谢Roy Berkhauer的辛勤工作,他组织了整个活动,并使其取得了如此巨大的成功。下一个️♂️

188金宝搏下载金工程咨询和创新|慈善高尔夫日标志
188金宝搏下载金工程咨询和创新|高尔夫球队
188金宝搏下载金工程咨询与创新|高尔夫球场
188金宝搏下载金工程咨询和创新|高尔夫球手
188金宝搏下载金工程咨询和创新|员工在高尔夫球日
Baidu
ma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