庆祝50周年

今年是50岁th为了庆祝RB工厂的成立,在RB188金宝搏下载金 House的场地举行了游园会。

130人参加了这次活动,其中包括前员工,一些毕晓普家人,以及现任员工和他们的家人。这里有魔术师、烧烤和酒吧,还有参观RB House的导游,大家一起分享回忆,喝着一两杯香槟重温旧友。为了赞美这一天,阳光灿烂,RB Plant董事长Jeff Davies向所有人发表了祝贺讲话,感谢他们的出席和服务,并讲述了他与创188金宝搏下载金始人Richard Bishop先生共事时的一些生动的回忆和回忆。

对于一家工程咨询公司来说,两百周年庆确实是一项伟大的成就,尤其是作为一家家族企业,这一里程碑是对所有员工为公司的成功做出贡献的致敬,直到今天,我们的主要客户都对我们忠心不二,由于RB工厂的出色工作,许多客户几十年来一直对我们的业务保持着特殊的态度。188金宝搏下载金我们仍然致力于继续发扬创始人所奠定的强大传统,并将其延续到未来。

188金宝搏下载金|多学科工程咨询|六边形
Baidu
ma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