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B工厂总经理职位交接188金宝搏下载金

Geoff Raisbeck,董事总经理

在为RB公司奉献了32年的服务之后,杰夫·戴维斯将RBPC和RBPSS的总经理大权交给了另一个杰夫。

杰夫在威尔士钢铁业开始了他的职业生涯,然后搬到英格兰花园,帮助在Sheerness钢铁公司制造更多的钢铁!

Jeff是一名特许电气工程师,在1986年加入RB工厂之前,他继续在钢铁行业担任顾问,并在国外工作了几段时间。188金宝搏下载金

在他任职期间,Jeff管理了许多不同的业务过渡;从炼钢到钻石清洗,从衰退到增长,始终带着公司成功和增长的清晰愿景。

在过去的17年里,他一直领导着我们的创始人理查德·毕晓普(Richard Bishop)移交的组织。

杰夫一直遵循,最重要的是,创始人的原则,忠诚于在RB工厂工作的员工。188金宝搏下载金这一理念延续至今,带领公司进入下一个发展阶段。

我们都感谢杰夫的奉献。在祝愿他和卡罗尔在半退休期间一切顺利的同时,期待他在未来继续担任公司董事长期间提供建议和指导。

188金宝搏下载金|多学科工程咨询|六边形
Baidu
map